專屬領土隨著預產期的一天天接近我的馬麻開始焦急的 : 啊  嬰找房子兒床還沒搞定呢於是有一天週末晚上 把拔和馬麻第一次踏進嬰兒用品店 找房子 look look馬麻 : 我看東西很快 給我半小時就走人... 當然結果不建築設計是這樣 果然被我把拔料中總共看了三家嬰兒用品專賣店從尺寸  租屋網大小 顏色 價錢 越看越拿不定主意而且馬麻完全迷失在實體店面會場佈置中 東摸摸西瞧瞧回到家已經粉晚了 ( 真佩服馬麻的好腿力 )纏纏就花裝潢12000大洋給它買了說好在冷靜的把拔趕緊跟馬麻踩煞車 : 別急著下決定宜蘭民宿嘛 兜了一大圈原來 小表哥及小堂哥的嬰兒床早就 stand by 要給我雖然酒肉朋友不是最新穎的款式  但幾乎是九成新哈  樓上樓下就各放酒肉朋友一床囉把拔最開心了  因為除了省下12000元之外 " 環保 " 是他愛G2000地球的表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30hbot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